close
癌症病人康復的原因-& 用自己的信心、意念完全治好癌症-- 視頻




淨空法師談 - 癌症病人康復的原因 大家很清楚 李木源 居士,那就是一個很好的樣子。他在十年前得癌症 ,他現在那些報告都在,他照的X光片好像有三十多張,他都拿給我 看過。


五臟六腑裡面都有癌細胞,醫生告訴他的壽命只有三個月,頂 多六個月,那真的是沒救。


他能夠萬緣放下,後事都交代好,一心念 佛,也不看醫生、也不吃藥,等往生。他心理健康,情緒穩定,用這 個力量把癌細胞消滅,用這種力量恢復身體的正常...  





5:31


觀看 2,434 次



5:43

觀看 585 次




用自己的信心、意念完全治好癌症。病痛是假的,是業障現前。業障 也不是真的,覺悟了,業障就沒有了;不覺,業障它就會作怪、就會 折磨你,關鍵在覺迷。看文字檔請到http://ft.amtb .tw/ 搜尋"劉華珠居士".


 
我今年76歲
2007年學佛,明白活著為什麼.什麼叫健康.......
我不接受治療.一直念佛.不忘老法師的教誨.依教奉行,病好了

8:22

觀看 311 次


學佛的人不怕死
惡性腫瘤轉為良性
念佛讓我身體康復了

8:22


觀看 124 次


我很怕鬼.在家播地臟經,讓我的心很安定


8:20


觀看 103 次


我在家播地臟經與鬼道眾生結了善的法緣
家庭祥合.消災免難,身體也好了

8:21


觀看 69 次




我如何與鬼道眾生溝通
鬼道眾生喜歡聽地臟經
我在家播放地臟經的利益

10:32


觀看 111 次






       點選下列網址, 看全文             


地藏經治病救人除禍實例~山西小院~- 視頻


念經.佛還會有災禍嗎?


生病的原因 ( 一個人,只要是心正了之後, 氣就 .....)-視頻


 


不能進食的小孩!
  同學吃素祈禱 腦瘤生奇蹟康復
  愛吃生魚片、壽司嗎 ~ 請來看看吧!
  學習佛法,是我此生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 殺生現世果報


無畏布施得健康長壽。吃海鮮現世果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