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停止的思念


分類:雅虎精選館


2009/08/04 22:33


 


父親過世已經好多年了!


 


每次去看父親,總會想著「Alone Again Naturally」的意境,
不知怎麼地,這陣子總會懷念起過往歲月裡的點點滴滴。

想起小時候和父親一起聽著黑膠唱片合唱「老黑爵」,
我永遠都父親口中「
My Girl」歌詞裡的小小女主角。


每次考試或比賽拿了獎狀,父親總是興奮地攬著我摸摸我的頭說
Good girl , well done!」
如今,
卻只能感嘆著天上人間已多年。

還記得上小學的時候,
每年都會在國小大禮堂旁的老榕樹身刻畫上我的身高,
沒想到幾年後老榕樹却被砍了!

呵,時光留不住的又何止人、事、物。

聽著 歐蘇利文 先生的「
Alone Again Naturally」,
總讓我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孤單惆悵,

揉合在點點燈火的夜色中,
無法排解、不能免疫、更無可取代的日復一日。

也許,在這個紛亂的世界上,
有著淡至若無的人情,
但仍有濃的化不開的關愛,
我感謝上帝在我身旁有許多真誠與包容我的朋友,
我也深深相信,父親在天上仍會關心我,就像從前一樣。


有些事情在發生的當兒我們是不會在乎的,


在若干年後再想起,
有可能會責怪自己那個時候為甚麼會輕易忽略。


 


從不曾想過,也不曾體會,我從小所花用的;
是父親用自己的生命、青春、體力、汗水所換取來的。


 


這種無私的愛,讓人性充滿著光輝,
請莫待子欲養而親不在時才懊悔不已,
請好好珍惜及孝順自己的父母親吧!


不要讓任何遺憾與痛苦的念頭充斥心中。


 


父親節快到了,親愛的爸爸,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想念您從小教育我的點點滴滴,


重拾兒時的記憶,才發現回憶永遠最美。


 


一直沒有說出我的真心,但再也沒有機會了!


直到今天,我只想告訴您:


「這麼久了,對您的思念從來沒有停止。」


 


掬一把清淚,落一地舊夢,


只能感嘆:天上人間已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