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祭公關 家安


 


 


不捨的看妳又走了


不捨的看妳最後的無奈怨言  


不捨的看妳如此希望自己能有更好的日子


不捨的說   我為何要為別人寫下這麼多  這是我的自己生活


不捨的妳與家後一樣捨不得身邊人


那次妳見到我  告訴我說你就是叫夫人     的吳先生


每天都會到妳的家看妳一次


忽然妳不再寫了


忽然妳關了格子


忽然格友告訴我1217日 妳去找雲娥阿姨


期待能知道妳的告別  但確在今天小小魚告訴我妳今天走了


雖然妳我有緣   我還是以淚水向天上的家後告訴她妳來了  好好帶她順路


家安    不在為一次次的治療寫報告  不在為一次次的病痛不安  如雲娥阿姨說  兩條路都是好路


告慰  戚老爺  妳叫的  戚老爺不要如我傷心  


家安   不痛了  在此向妳告別   所有的一切願如妳所願  如妳的名  家安   順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